北京高爾夫豪華五日

北京高爾夫豪華五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天天出發
39,500元

以上報價包括:    
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如需提早或延回請提前通知,不可退票。    
全程二人一室    
三場果嶺費+桿弟費+球車(兩人一車)    
機場酒店、球場來回接送    
200萬契約責任險附加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括:
全程午、晚餐請自理
二地機場稅、燃料稅、雜支台幣4000/人
單人球車費用 450元/人/場/車
晚餐後用車費用 2000元/車 (司機、導遊小費200人民幣/天)
司機小費人民幣 100/天 (如只有接送機 人民幣50/趟)
護照新辦1500/人、台胞證新辦1500/人

說明 Introduction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北京

今日集合於中正機場搭乘遠東豪華客機台灣飛往北京,抵達後即專車前往豪華五星級大飯店。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森根國際大酒店(準五星)
第二天 北京高爾夫俱樂部 (離市中心區約40分鐘車程/順義縣東湖白河畔)

早上前往北京高爾夫俱樂部,是北京最早建立的高爾夫球場。由美國Benz和Poellot所設計18洞72杆的國際標準球場,全長7101碼的球道;曾被美國《體育周報》譽爲:天然的沙地,美國式的球場造型,中國人的建造成果,令球迷宛如置身于蘇格蘭風格的球場之中。其中6、7、8號球洞繞湖而走,6號4杆洞在上果嶺前需擊球飛躍湖面才能安全著陸;7號3杆洞中左側爲茂密的森林,右側爲湖水漣漪泛珠光,相映在174碼的球道之中,令人賞心悅目;到了第8號洞則是從水邊的發球台直擊入560碼的樹林球道中,大有先水路後路陸全面攻勢。而第13、14、15、16號洞的球道則是在高聳入雲的樹林之中迂迴而行,置身於其中揮杆作樂,當然是人生一大樂事!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森根國際大酒店(準五星)
第三天 Beijing CBD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離王府井大街約20分鐘車程)

早餐後往北京CBD國際高爾夫球會。美國設計大師Brit Stenson設計,設計和建設級別爲世界錦標賽級別,設計風格爲TPC(Tournament Player Course職業錦標賽專用球場)風格。在美國設計過數十個PGA巡迴賽球場,CBD是亞洲唯一的TPC風格球場。TPC球場以大面積的水面和長而曲折的沙坑著稱,球手在CBD球場17條球道都能夠看到水面。更爲獨特的是,CBD球場擁有一個被譽爲設計經典的湖心島果嶺。CBD球場的每個落點設計都是爲職業大賽而準備,每條球道都可以讓球手根據自身的水平和採取不同的策略,既具挑戰性,又具樂趣性。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森根國際大酒店(準五星)
第四天 北京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離市區約40分鐘車程)

早餐後隨即帶您前往北京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鄰近山青水秀、風光秀美的十三陵水庫。由日本高爾夫振興株式會社出資設計,總面積達100萬平方米,全長6,986碼,18洞,標準72杆。為北京市第一家高爾夫球場,於會所裏極目遠眺,北京著名風景區十三陵水庫全景盡收眼底,整個球場位於群山腳下,各球道在展延的丘陵中迂回,18洞球道沿途群山高嶽。曾連續三年舉辦"富豪中國公開賽"。中國著名球手程軍便於1997年在這裏捧走了第三屆總獎金40萬美元的"富豪中國公開賽"的冠軍軍寶座。1988年的世界名人邀請賽和1992年的第二十一屆池田厚子杯比賽也相繼在這裏舉行。球場綠茵如織,長球道的距離都在500碼以上。難度係數最大的要算是7號洞,長405碼的4杆洞,發球台前水池碧綠,流水潺潺,球道左邊樹林鬱鬱蔥蔥,彎彎的流水橫淌在果嶺前70碼處……雖然此球道難度較大,但如畫的風景令人陶醉。17號球道是一個長199碼的3杆短洞,短球道,清澈的水池中荷花丰姿綽約、悠悠小橋流水、翠綠的草坪,波光盈盈的水面與遠山相輝映,堪稱本球場的精采球道。有趣的是這球場的首洞與末洞,均爲球場最長的5杆球道,發球好手在這裏的最前和最後一個球洞,都大有表演和發揮的機會。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森根國際大酒店(準五星)
第五天 北京/台北

早餐後專車接往首都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結束此一充滿美麗回憶的高爾夫之旅。

早餐:飯店內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敬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