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幹半島系列~奧地利維也納、克羅埃西亞十日

巴爾幹半島系列~奧地利維也納、克羅埃西亞十日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二人成行
166,000元
四人成行
103,000元
六人成行
82,000元
八人成行
71,400元
十人成行
65,200元
十二人成行
61,000元
49,800元起

團費杯含全程住宿兩人一室、行程表列之交通費、餐食安排及景點參觀
不包含機票,機場稅金,燃油附加費,護照,簽證,導遊小費100歐元及其他個人消費等等
全程住宿兩人一室,如改住單人房需補價差440歐元;兒童佔床與大人同價,兒童不佔床.嬰兒均不得累計算為一人
如遇航班變更氣候當地旅遊條件改變,為保障各位旅遊順暢 ,不減少行程內容為原則,調整行程先後順序,敬請見諒 詳細行程以最後確認資料為準。

說明 Introduction

餐食說明:
(1)西餐:克羅埃西亞、東歐巴爾幹半島等各國。 普遍以西餐為主,西餐的安排以湯、麵包、主菜為主,部份的餐廳會含甜點
(2)中餐:克羅埃西亞、東歐巴爾幹半島等各國。 中餐沒有辦法像亞洲一樣的口味,主要的原因醬油和調味料不同, BUS TOUR因人數不多所以多不安排中餐,若有特別需求,請洽詢本公司 唯有在布達佩斯為本公司自營中餐廳,所以會特別安排中餐
(3)飲料與水:飲料是不包含的,百分之九十五的餐廳也不提供免費水,所以水也要收費。(本團為BUS TOUR 系列公司將提供Table Water)
航班安排:最佳時間新加坡航空,也能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其他航班

布雷德城堡Bled Castle
  接下來前往湖邊的布雷德城堡Bled Castle,城堡高聳於一座130公尺的陡峭山壁上,早在西元1011年,此座城堡就出現在歷史文獻上了,至今已超過千年。目前的建築物大多為16世紀完成,還是可以看到中世紀古堡的樣子。早期城堡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城是民居和教堂;下城是為了防守所建造的高牆,目前是餐廳和博物館。內部除了博物館外,還擺放著古騰堡Gutenberg時代的活版印刷機,有真人示範古代印刷技術,可以印製屬於自己的名片。城堡內可鳥瞰整個布雷德湖與湖心小島相映的湖景,城堡與蔚藍的湖面融為一體,感覺就像一幅畫一樣。

波斯多依娜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
  很多人到斯洛文尼亞,只為了一賭波斯托伊娜鬼斧神工的洞穴奇景,波斯托伊娜鐘乳石洞在世界上數一數二,是歐洲最大規模的鐘乳石洞波斯托伊娜鐘乳石洞,長27公里。大約從10萬年前開始慢慢吸收畢夫卡河PIVKA的河水,石灰岩受到侵蝕所形成洞內的鐘乳石有著不可思議的各式型態,鐘乳石要成長1釐米據說要花上10~30年的時間,來到這裡能感受到,神秘且穿越大自然的驚奇,全程參觀時間約為2個小時

世界自然遺產UNESCO:十六湖國家公園一日遊Plitvicka Jezera National Park
  十六湖國家公園,是克羅埃西亞最早一批進入世界自然遺產UNESCO的自然景觀,2000年又再度擴大保護範圍。十六湖國家公園有大小16個湖相連,共92座瀑布。上游的上湖群及下游的下湖群間高度差最大達150公尺,水流形成的湖泊、河川、瀑布或急湍等各種型態一起往科拉那河流去,碧綠的湖泊及白色的溪谷創造出的傑出自然之美於1979年註冊為世界自然遺產。是目前克羅埃西亞的世界遺產中唯一的一座自然遺產。現階段的湖泊可是大自然花了數十萬年所營造出來的成果!藉由石灰岩城而淨化的湖水其透明度真是高的驚人。悠遊淺灘的鱒魚彷彿是飄在半空中。湖水呈現碧綠、淺綠、藍綠等各種色調。根據水中的礦物質及有機物質量的增減、日照角度的不同而千變萬化、風情萬種的湖水,其表情委時耐人尋味。受蓊鬱森林覆蓋的一帶棲息著珍貴動物及鳥類,儼然是座保護動物的樂園。安排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步行路線,邊走邊欣賞園區內的自然景觀比較不累。上湖區就位於石灰岩山谷,有茂密的森林和奔流的瀑布。湖水因為深淺和湖水內含有的礦物質、有機物質比例不同呈現千變萬化的藍色系列。湖中的水源大部分來自於黑河River Bijela和白河River Cma Rijeka和地下湧泉,水有時候會滲入石灰岩內成為伏流,最後所有的水都會匯入科拉納河River Korana。在十六湖國家公園內聽著瀑布聲、鳥叫聲,享受片刻的寧靜。在清澈見底的湖水旁邊,看著魚兒、鴨子自在地在湖水中游泳。

世界文化遺產UNESCO:聖雅各大教堂 The Cathedral Of St. James
  聖雅各大教堂在耗時153年的時光中,從1402年規劃、1432年興建之初,本規劃為一威尼斯哥德式建築,卻在最後1555年完成時,轉變為托斯卡尼文藝復興風格,使之如同許多著名教堂般,不僅結合了百年的藝術價值,其建築主體更沒有用到一根木材,全是以白色石灰岩打造,使之成為斯賓尼克城內璀璨的瑰寶,並於2000年以單一建築榮登世界文化遺產,後堂上的71顆人頭雕像更是栩栩如生,更是值得大家佇足欣賞。

世界文化遺產UNESCO:戴克里先皇宮 (地下大廳及皇宮前廳) Diocletian Palace 
  戴克里先皇宮Diocletian Palace,於1979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皇宮發想於一座堡壘,落成後幾乎成為一個城市。皇宮耗時十年,動用2000名奴隸,不惜進口義大利和希臘的大理石,內部擺設埃及人面獅身像和石柱作為裝飾。城門的四個角落各有高塔,四座城門內還有四座小塔,都具有防禦的功能,讓這個皇宮兼具奢華和防護能力。四座城門分別為北方的金門、南方的銅門、東方的銀門、西方的鐵門與街道相連。戴克里先過世之後,這座巨大石造的奢華皇宮反而成為羅馬統治者的休閒度假勝地。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北/維也納
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套餐
第二天 維也納-257km瑪麗寶-182km布雷德湖

  充滿愛與浪漫的旅程,由多瑙河畔的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開始。當天前往布雷德湖,有如圖畫般美麗,湖畔的的觀光步道十分完善,慢慢走約3小時便能繞湖一圈,閃耀碧綠色光芒的湖泊對岸聳立著尤里安阿爾卑斯山最高峰海拔2864公尺的特里格拉夫峰,雄偉巍峨,其於這無可復加的美麗而有"阿爾卑斯之眸"的美譽,自17世紀左右開始便是歐洲屈指可數的風光明媚之地,名聞遐邇。接下來前往湖邊的布雷德城堡Bled Castle,入內參觀城堡,可鳥瞰整個布雷德湖與湖心小島相映的湖景,城堡與蔚藍的湖面融為一體,感覺就像一幅畫一樣。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西餐 晚餐:飯店自助餐
第三天 布雷德湖-55km路比安納-54km波斯多依娜鐘乳石洞-15km波賈瑪城堡-90km歐帕提亞

一夜好眠後前往路比安娜,此地是斯洛文尼亞的首都,很精緻的市區到處充滿著巴洛克、新藝術風格的建築物。行程包括路比安娜市區觀光,普列瑟倫廣場聖方濟教堂三重橋Triple Bridge聖古拉教堂羅巴噴泉波賈瑪城堡歐帕提亞市區觀光 ,更帶你入內參觀波斯多依娜鐘乳石洞一賭波斯托伊娜鬼斧神工的洞穴奇景。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餐 晚餐:飯店自助餐
第四天 十六湖國家公園-132km札達爾-76km斯賓尼克

  本日入內參觀十六湖國家公園,是克羅埃西亞最早一批進入世界自然遺產UNESCO的自然景觀,2000年又再度擴大保護範圍。走完十六湖國家公園,接著前往克羅埃西亞的著名的城市札達爾Zadar,而他的地理位置剛好就坐落在亞得里亞海岸的中心點,造就一處渾然天成的海港。札達爾也是一座典型的羅馬城市,城市裡到處都是羅馬人遺留下來的遺跡,有札達爾的地標聖多納教堂,札達爾最大的教堂-安那塔西亞教堂,也將看到由300片多層玻璃平舖在直徑22公尺的圓形上面的太陽能閃燈,以及海浪管風琴。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餐 晚餐:飯店自助餐
第五天 斯賓尼克-47km特吉爾-29km斯布利特

  本日將前往斯賓尼克市區觀光,入內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列的世界文化遺產聖雅各大教堂。接著前往世界文化遺產UNESCO:特吉爾市區觀光,特吉爾的城市最重要景點,莫過於這座威尼斯式的聖羅倫斯大教堂,興建於西元1193年,透過多位藝術大師之手,耗時經歷兩個世紀才建造完工。接著前往斯布利特市區觀光,斯布利特Split是克羅埃西亞的第二大城市,也是達爾馬齊亞海岸的最大都市,同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我們將安排入內參觀戴克里先皇宮,於1979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此外也將看到位於皇宮的正中央的列柱廊中庭、市區內的聖多米努斯大教堂,以及教皇寧斯基雕像,這座雕像是雕塑家伊凡 梅什托維契雕塑最知名的作品,已經成為斯普利特的象徵地標之一,到訪的遊客一定會去摸他左腳的大拇指,據說會帶來好運。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餐 晚餐:西餐
第六天 斯布利特-200km小史東-54km杜布威尼克

  飯店享用早餐後,我們將前往克羅埃西亞歷史古城及盛產牡蠣-小史東Mail Ston。這個小史東有三大特色於世界上,就是世界第二長的長城、產鹽和盛產美味的牡蠣,我們在此享用午餐。沿途我們將漫遊杜布威尼克古城,離開城牆後一進到這座城市,你會看到一條東西向,貫穿兩邊城門,把整座城市一分為二的史特拉敦大道,大道兩側盡頭各有一座歐諾弗利歐水池另一個景點則是位於史特拉敦大道東西向軸線盡頭,高31公尺的鐘樓,鐘樓建於1444年,經過多次的翻修。整點時,塔頂會有兩尊綠色的機器銅人---馬羅Maro巴羅Brao拿著手上的鐵鎚準時敲鐘報時。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史東海鮮餐 晚餐:西餐
第七天 杜布威尼克/扎格蕾

  本日由杜布威尼克 搭飛機前往扎格蕾。安排札格蕾市區觀光,參觀札格蕾中心位置的耶拉濟洽廣場,克羅埃西亞現存市場中歷史最悠久的多拉茲市場,重要的地標聖母升天教堂,沿著街道來到建造於13世紀的石門,它是古代札格蕾舊城區的四個主要出入口之一,也是目前唯一保存的最完好的城門。穿過石門再往前走就可以到達位於聖馬可廣場上的聖馬可教堂,教堂建築於13世紀,並於14、15世紀擴建,是屬於哥德式的建築物,由建築師Herman Bolle在1882年所建造。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餐 晚餐:克羅埃西亞風味餐
第八天 克羅埃西亞 札格雷-372km奧地利 維也納

今日前往維也納的首都奧地利,展開精彩的市區漫遊:以霍夫堡為起點,經過國會大廈、市政廣場將西方各種經典的建築風格,不論是哥德式、新古典式、新文藝復興式及巴洛克式,均拍照留念。最後回到格拉本大街、超壯觀全球第二高的哥德式尖塔建築~聖史帝芬教堂漫遊參觀。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西餐 晚餐:西餐
第九天 維也納/台北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套餐
第十天 台北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X 晚餐: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