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洞窟.安山五彩燈節一日遊

光明洞窟.安山五彩燈節一日遊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每周二、五出發
2,399元
N/A

Running man拍攝地-光明洞窟:
結合過去採集金、銀、銅礦的黃金礦山與文化藝術打造而成的空間。
在洞窟內漫步,能將繁忙的日常生活抛到腦後,使身心靈獲得療癒,煥然一新。


韓國唯一!環湖鐵路自行車:
環繞旺松湖的鐵路自行車,園區內各種自然景觀與水鳥,我們結婚了拍攝景點,情侶約會必勝地。


安山五彩星光村:
千萬顆燈泡打造出夢幻世界,大人與小孩都驚嘆連連的五彩村落,留下最美好浪漫的旅遊回憶!

 

鐵道列車館
鐵道迷必訪的韓國鐵道列車館,展列早期火車結構,也是許多親子戶外郊遊喜歡前往的景點之一,寓教育樂的火車頭跟車廂除了適合拍照留念,充滿歷史人文風情的鐵道風情之前,見證韓國從戰爭結束到經濟起飛的發展過程。

 

無人籠轉燒韓豚
全韓國唯一獨創的籠轉燒肉,原本是首爾近郊專為烤肉老饕服務的餐廳,由於特殊的獨家烤肉方式,逐漸聲名遠播也讓喜歡美食的旅客趨之若鶩,  來到此店必點的烤肉採用無人工自動籠轉方式,慢慢加溫保持肉汁不讓流失,品嚐時肉汁豐滿且富有彈性的肉質,銷魂的美味加點率100%!

說明 Introduction

詳細行程 Itinerary

  • 11:00 首爾自選熱門地點出發

  • 12:00 光明洞窟

  • 13:30 自費午餐

  • 15:00 鐵道列車館

  • 16:10 環湖鐵道自行車

  • 18:00 夜色幻彩星光庭園

  • 19:20 晚餐-無人籠轉燒韓豚

  • 21:20 抵達首爾(明洞/首爾站S. A VIP Lounge)解散

景點照片 Photos

注意事項 Notes

 

注意事項:

1. 兒童票適用於:滿3歲- 12歲以下

2. 未滿36月個幼兒可免費參與行程,惟不佔單獨座位,3歲(含)以上兒童需收費

3.如因旅客個人因素而臨時取消出發,費用將不被退回,取消請參考取消規定

4.如確定出發後遇天氣不佳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造成景點關閉,將不退費,敬請見諒

5.本團保險為人身保險,即遇到重大人身事故才有賠償。建議旅客另外自行投保意外險,以獲得更全面的保障

6.接送時間如遇團員遲到或交通狀況,會有10-15分鐘落差,預訂前請先注意。

7.出發當日有任何緊急狀況(包含找不到集合地點等)請務必聯繫 +82-2-6328-1688,會有專人為您處理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