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號 北越下龍灣豪華五日之旅

紫羅蘭號 北越下龍灣豪華五日之旅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兩人成行
請來電洽詢
N/A

團費包含:來回機票、兩晚河內5星住宿、三天兩夜紫羅蘭號行程、導遊領隊小費、保險

團費不含:表上未列之個人開銷、船上搬行李小費、簽證費

說明 Introduction

  • 在世界七大奇景感受下龍灣之美
  • 逃離喧鬧的市區,在如畫的景色中造訪壯麗的大自然
  • 搭乘私人遊船,感受不被打擾的旅程
  • 可以走訪河內市區,也可以深入下龍灣島岩探索鐘乳石洞穴

 

下龍灣
下龍灣位於越南北部,海灣中密集地分布著1,969座石灰岩島嶼,矗立在海中,蔚為壯觀。1994 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其列入世界遺產,2011年又獲選為新七大奇景之一,另有海上桂林之稱。
 
 

 紫羅蘭號


   Heritage Line VIOLET Cruise

 

法國及印度支那設計風格

建於2009年

兩層為客艙,第三層為日光甲板

四間豪華客艙、兩間小型套房

有酒吧、圖書館、健身房、Spa中心

24小時客房服務

 

 
 

 

河內傳奇新都城索菲特飯店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歷史悠久的豪華地標

建於1901年的五星級飯店

優雅古典風格及經典法式裝潢

有酒吧、室內外泳池、健身房、瑜伽課程

融合東西方療程的Spa中心

靠近老城區、河內歌劇院、還劍湖

 

第一天 台北/河內 鎮國寺 — 還劍湖 — 三十六街

本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業領隊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越南首都河內Ha Noi。河內是座古都、越南傳統文化的搖籃,位處紅河右岸。抵達河內後由本公司專業導遊熱情迎接前往市區享用道地越南餐。餐後回到飯店辦理入住,再帶您走訪著名的鎮國寺、三十六街及還劍湖。

 

【鎮國寺】

有二千多年歷史全越南最古老的廟宇-鎮國寺,是全越南最古老的寺,建於541年之間。寺內佛、道皆奉,以佛教為主,供有:臥佛、千手觀音、彌勒佛、指天地佛。寺前有廣場,廣場上還有一棵印度總理1959年來訪時候所贈送的普提樹,歷經數十年已然成為綠意盎然的大樹,面湖之處更是欣賞西湖夕陽西下的絕佳景點。

 

【還劍湖】

河內的天然市肺,湖中有寶塔,可泛舟取樂,湖岸則是曲徑通幽的公園,景緻怡人,正是讓情侶攜手漫步,享受濃情蜜意之處。 但「還劍」之名,則帶有殺氣。據傳說在十五世紀中期,越南王黎利,得上天賜予寶劍,把中國人趕出越南,而戰爭後某天,他在此湖遊玩,湖中突然冒起一隻巨型金色神龜,把寶劍搶走,潛入湖底,從此消失,而「還劍湖」之名,由此而起。 

 

【三十六古街】

三十六古街是河內最古老的老街區,就像是台北迪化街跟後火車站兩者的融和,老街區位於還劍湖旁,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每一條狹窄的街道均以當時交易的商品來命名,這古色古香的傳統商店街,如絲街、米街、紙街、珠寶街等,共有36條,您除了可自由選購喜愛的紀念品外,更可藉此深入了解當地人生活狀況,啟發你對在地人民生活的新觀點。

 

長榮BR397 台北/河內 09:15/11:35 或 華航CI791 台北/河內 08:25/10:35
早餐:機上 / 午餐:越南道地餐廳 / 晚餐:自理
傳奇新都城索菲特飯店
第二天 河內 — 下龍灣 紫羅蘭號

今天早餐在飯店悠閒的享用完早餐之後,乘車出發前往下龍灣搭船,車程約3小時。登船後可在船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海灣風景。隨著船緩緩駛出碼頭,您可以在日光甲板上看著下龍灣在您眼前展開面紗。隨後會抵達Tien Ong穴。洞穴裡展示了約公元前10,000年的古人類文明遺跡,僅有海拔5米高,但卻深50米,佔地廣大。船上導遊將帶您走入洞穴,近距離感受古文明的奇妙。

 

接著帶您前往Cua Van水上漁村。在這裡,您可以選擇乘坐當地人划的小竹船,也可以選擇獨自划獨木舟。又或者可以走入村內,深入了解水上人家的生活方式。回到船上後,船隻會航向今晚的停泊區Luom Bo。在這裡可以看到下龍灣的美麗夜景,當地人稱為“藍色時光”。晚餐可以選擇在甲板上享用自助餐,也可以自行選擇您要的單點料理。晚餐後來杯雞尾酒,吹著風,結束愜意的一天。

 

早餐:飯店內享用 / 午餐:紫羅蘭號 / 晚餐:紫羅蘭號
紫羅蘭號
第三天 下龍灣

今早在微微搖晃的船上醒來後,可以到餐廳享受香濃的咖啡,也可以到甲板上參加太極體驗課程。跟隨著教練的動作,慢慢的於大自然融為一體。今天的行程比較不一樣,全體乘客將轉移到方便深入下龍灣祕境的“日落”號。搭著比較小但舒適度一樣滿分的日落號,帶您來到Sung Sot享用早餐及探尋下龍灣最大的洞穴。洞裡面積超過10,000平方米,擁有許多美麗的石筍及壯麗的鐘乳石。洞穴入口沒有很大,但越往裡面走,就發現洞穴大得無法想像呢!

 

 

回到船上後,可以選擇在甲板上享受日光浴,或是去划個獨木舟,或是單純看看風景放空。午餐時間之後,日落號繼續帶您前往珍珠養殖場參觀。下龍灣是養殖珍珠的地方之一,在這裡可以看到珍珠的收集及加工方式。參觀結束後,我們就準備回到紫羅蘭號咯!

 

在船上可以選擇去Spa中心享受一下,晚餐會在傍晚7點左右開始供應。晚餐之後,如果天氣許可,將有機會與船員一起享受夜釣魷魚的樂趣哦!

早餐:Sung Sot餐廳 / 午餐:日落號 / 晚餐:紫羅蘭號
紫羅蘭號
第五天 河內/桃園

享用完早餐後,將行李收拾好就要準備出發前往機場咯!五天的悠閒行程,愉快的畫下句點,期待下次再見。

長榮BR398 河內/台北 12:35/16:10 或 華航CI792 河內/台北 11:35/15:10
早餐:飯店內享用 / 午餐:機上 / 晚餐:X
溫暖的家
第四天 下龍灣 — 河內 巴亭廣場 — 昇龍皇城 — 昇龍水上木偶劇

今天早起後可以到餐廳享用點心及咖啡,或是參加太極課程,緩解心靈和肌肉的壓力。接著我們將前往坐落於小海灣中的蒂托普島。在島上可以選擇下水晨泳,也可以爬山健行。通往蒂托普島山頂需要約20分鐘的路程,路上有觀景台,可以鳥瞰下龍灣的美景。回到船上梳洗完畢後,就可以享用早餐咯!船在午餐前就會回到岸邊,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放鬆遊船之旅,就帶您回到河內市區咯!

 

【巴亭廣場Quang truong Ba Dinh】

位於越南首都河內中央直轄市市中央,廣場周圍有政府辦公機關同外國大使館,可容納1.20萬人,是河內人民集會和節日作用中的場所。1945年9月2日,胡志明主席在巴亭廣場上朗讀《獨立宣言》,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國取得獨立,脫離殖民統治。位於廣場上一棟灰色大理石為建材的四方型建築,有強烈的蘇聯時期色彩,和莫斯科紅場的列寧墓有些相似,是胡志明的陵寢。胡志明先生一生貢獻越南革命鞠躬盡瘁終身未娶,生活儉樸、平易近人等偉人風範,在一些平凡小事上處處體現了其超凡的意志和堅定的人格力量。

 

【總督府Presidential Palace】

現名《主席府》建於1906年的黃色法式建築,原是殖民時期印度支那的總督府,為胡志明主席處理國政之處。目前為越南主席府,如遇外賓來訪,常常可以見到外賓國的國旗飄揚。

 

【昇龍皇城】

河內皇城於2010年登記為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越南第六個世界遺產。李朝、陳朝、後黎朝都在這裡建立了自己的首都。昇龍皇城建於11世紀的李朝時期,是『大越』獨立的標誌。此處在西元七世紀時原是中國在紅河三角洲的一塊土地上排水而建的城堡,直到十三世紀,這裡一直是區域政治的權力中心。昇龍皇城建築與黃耀街十八號考古遺址反映了東南亞,確切地說是紅河下游河谷所出現的獨特文化。

 

【昇龍水上木偶劇】

劇院成立於1969年10月,培育出來的藝術團體也巡迴全球四十多國表演。木偶戲(Puppetry)發源自越南李朝時期(西元10-13世紀),擁有一千年發展歷史。原為慶祝國王誕生的表演,至今成為結合民俗節日的活動。水上木偶戲舞台搭建於水池上,表演者於後台用竹竿與長線來操縱木偶,常會使用噴水、爆竹、煙霧來製造特效,旁邊會有伴奏樂團,使用鼓、長笛、古箏、提琴等樂器來演奏,如同歌劇、布袋戲、歌仔戲等表演,表演內容通常是民族英雄事蹟、民間故事、庶民生活與娛樂等。

早餐:紫羅蘭號 / 午餐:下龍灣當地餐廳 / 晚餐:越南道地餐廳
傳奇新都城索菲特飯店

注意事項 Notes

  • 詳細行程內容若需修改,請與業務討論。最終以雙方討論之行程為結果。
  • 若需準備船上嬰兒床,請於報名時告知。
  • 因越南不承認雙重國籍,進出台灣與越南全部都要使用同一本護照,強烈建議凡持多國護照之旅客,請一律以單一護照出入境台灣及越南;否則入境越南或遭遣返,概由旅客自負全責。
  • 貼心提醒:外籍人士需注意二次入境之辦理相關規定。
  • 簽證所需資料:護照正本(6個月效期),2吋照片 2張,五個工作天

【建議小費項目】:

小費是全世界通行的社會習慣之一在國外旅行,除飛機上外,差不多都有付小費的習慣。世界各國皆如此,東南亞也不例外。

  • 飯店房間床頭小費:每一個房間請置於床頭櫃上擺20000 DONG 小費,以感謝酒店人員為您整理房間。
  • 行李小費:每件20000 DONG,小費約每次美金USD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