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團體行程

模里西斯六天
 
 模里西斯、留尼旺10日
 
馬達加斯加 模里西斯雙國11天
 




跨越遺世獨立模里西斯
神祕馬達加斯加精彩11日
 
遨遊世界百國旅遊之南
印度洋三國19天
 
模里西自由行(機+酒)
 

















  ~ 飯店資訊 ~  


                

       悅椿度假飯店ANGSANA BalaClava為Banyan Tree 時髦品味、亮麗色彩、圓弧的大膽建築曲線,讓整座渡假村呈現溫馨柔和的氣氛,最擅長的 SPA按摩及水療設施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香沁的芳療室裡享受專業的按摩
康斯丹貝爾瑪爾飯店CONSTANCE BELLE MARE PLAGE,座落在模里西斯最寫意的東海岸,兩公里長的白色沙灘與碧綠潟湖,包圍著15公頃的熱帶花園園區,為旅客提供了浪漫的園林與多樣的水陸休閒設施,貝爾瑪爾飯店擁有兩座PGA規格的高爾夫球場…



     四季飯店FOUR SEASON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邀請您實現Villa夢。大面落地窗外,就是您專屬的私人花園,30坪的花園裡有水池、沙發區、餐桌椅,甚至還有一然石材堆砌出的露天淋浴區,空間相比於同級Villa,四季飯店的空間,幾乎大上一倍,四季飯店的口碑,舉世聞名,在精緻脫俗的私人庭園,您可以為所欲為,這不就是住Villa的無價情趣?




 
   
安納希塔飯店ANAHITA是最受台灣富豪
與貴婦青睞的飯店,她是由四季飯店的經營者所創立的新品牌此外,房客可以免果嶺費使用四季飯店的高爾夫球場。
       



模里西斯  Mauritius Tour Video 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 Tour Video



也許您感到陌生 但在全球旅行家心目中的地位模里西斯可是 狠角色


模里西斯是印度洋南方最閃亮的一顆珍珠...

• 馬克吐溫在其著名旅遊文學讚嘆:「上帝一定是按造模里西斯的美景來打造天堂的。」

• 紐約時代雜誌亦將模里西斯選入「世界五十大必遊仙境」

• 連續兩年榮獲全球旅遊產業最高榮譽的世界旅遊大獎所頒發之「全球最佳度假島嶼」大獎